鲸海未晞

随缘更新。开学不定时停更。
这儿阮未晞
cp杂食
混圈很杂
庙吹
话废
表面可爱内心肮脏(划掉)也可爱
企鹅3515337371
欢迎扩列 欢迎勾搭

【黑遍全联盟】谁还没个小脾气咋地

*无cp
*考试时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慎入

【叶修】

叶修很郁闷。

在二十秒之前他还在潇洒地刷着副本,使出一记漂亮的龙抬头,正当他要接着潇洒地秒掉boss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矛头放不下去了。

所有的按键好像失灵了一样,叶修挨个点了会没有一点反应,只好无奈地坐在电脑前,点了根烟看着他变成战矛形态的千机伞。

“这怎么回事啊,死机了?”叶修拍拍电脑自言自语。虽然很多年没见过死机这种事,但谁知道电脑又突然抽什么风。

然而令他吓得半死的是,电脑里发出非常委屈的声音:“还不是怪你。”

????

谁在说话?叶修盯着屏幕,然后就看到千机伞矛尖飘飘悠悠地颤了颤:“认识我吗。我是那条龙。都怪你天天让我抬头,抬抬抬,接着抬吧,给我抬落枕了,陪我脖子吧你。”

……叶修对自己听到的非正常现象表示了怀疑,敲了敲脑子以为自己幻听,并且准备关掉电脑好好睡一觉。

谁知道那条龙又颤了颤,似乎还往这边凑了凑:“干嘛?还想跑?你得对我脖子负责,不然我把头扭出来咬死你。”

啪嗒。

叶修的烟掉地上了。

                                                     ——《破龙你赔我的烟》

【黄少天】

黄少天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夜雨声烦会说话。至于怎么知道的,过程十分复杂,不提也罢。

于是黄少天就会整天跟自己的账号卡唠嗑。

比如:“夜雨夜雨你快看这个boss长得好丑他是不是在你们世界里会受歧视啊啧啧啧真可怜我都舍不得打他了。”

“那你不要打了呗。”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想偷懒了吧?怎么能不打呢我们这可是送他远离这个凄凉的社会让他解脱,这是好事干嘛不干。而且我跟你说啊如果我们打了他就会给你装备爆好多材料心动不心动!所以别想着偷懒啦,再说了balabalabala……”

路过的徐景熙表示看着黄少一个人对着电脑自言自语他感到恐慌并想送他去医院。

“诶诶诶?夜雨你怎么不动了?”

屏幕上黄少天使出的六个剑影步凝固在地图上。

黄少天摇了摇鼠标。

没有反应。

黄少天又摇了摇电脑显示器。

“别摇别摇。”屏幕里边六个夜雨一起说话。

“那你们倒是动啊。”

“你等会……”其中一个夜雨说。

另一个夜雨接着往下说:“我们有点晕。”

“人太多了你让我们认一下……”

“……哈?什么玩意?你们还要认人的吗这么好玩?”黄少天坐下来看着几个夜雨,准备好好嘲讽一下他们,连自己都能绕晕,谁知道他再没有说话的机会。

“你谁?”

“我夜雨!”

“我才是!你个冒牌货别说话。”

“明明是我。”

“我才是,你们都是分出来的。”

“闭嘴,瞎说。”

“你才瞎说。”

“找打啊你。”

“怎样怎样略略略。”

“balabalabala……”

黄少天冷静地看着他们吵架。整个脑子都被嘈杂的声音搞得晕晕乎乎的。

“啪。”他把电脑线拔了。

就让他们吵着吧。徐景熙呢,自己需要被奶一口。

——《就在这个日子里黄少天第一次体会到了被话唠支配的恐惧》

【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他的扫把。

扫把甩了甩,似乎要招呼他坐上去。

可王杰希不为所动,甚至还让王不留行后退几步。

就在五秒前,这只胆大包天的扫帚刚把他从上边丢下来。

王不留行在抱怨疼,王杰希在考虑要不要换把扫帚。

灭绝星辰很聪明地洞察了王杰希的心思。它当然不想下岗,它还想跟着王不留行到处瞎飞瞎浪呢。谁知道它下岗了会被扔到哪个犄角旮旯里,还能不能见天日。

所以他就努力巴结王杰希。

“我错了QAQ。”

可是王杰希千好万好,虽然被人称为魔术师还被谣传会算命,但其实手相都不会看,而且从来听不到它说话。

灭绝星辰讨好地摇啊摇啊。

王杰希冷眼旁观。

灭绝星辰伤了心,又对着王不留行撒娇。

“留行——你最好啦——我错了,原谅我嘛——”

然而可惜的是,

似乎遵循了账号卡随主人的设定,王不留行也听不见它说话。

灭绝星辰变成了一只泄了气的扫把。

它瑟瑟发抖地待在旁边委屈巴巴看着一人一卡。

王不留行偏过头站着,王杰希玩着手机头也不抬。

灭绝星辰愧疚委屈集于一身,甚至想要引咎辞职。

但它凭借5.2的视力突然看到了王杰希的手机上有这么一段话:

傻扫把以为我和留行真的听不到它说话呢,看着委屈的不行啊,真好玩哈哈哈,不行我要笑出来了,我还是拔网线吧,不然被它发现了哈哈哈。

灭绝星辰突然明白过来。

呵,男人。

我不陪你玩了。

你笑着去吧。

                                  ——《星辰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孙翔】

孙翔没想到自己的龙跟自己闹脾气。

“你干嘛啊。”

“……你居然让我360°扭头!都断了好吗!!!”

“怎么可能!你是龙又不是人怎么可能断头!”

“我也是个生物好不好!”

“不行你必须扭,你不扭我拿手掰你信不信。”

“……我离你出走你信不信。”

“你倒是离啊。”

“……我靠你个假mas!!!自己的龙生气要哄着你知道吗!”

“不知道,你怎么不哄哄我呢!”

“我不!你等着我收拾收拾就走!”

孙翔沉默。

他知道自己的龙脾气大,所以不能硬刚,一定要哄着。

孙翔转动着自己聪明的脑瓜子,马上就有了主意。

“你看啊,你不是喜欢叶修家那条龙么,它不是落枕了?你现在要是头断了岂不是跟它更配了!简直天生一对,对不对,所以听话啊,扭吧。”

……

龙已经有离主出走的想法了。

鬼才喜欢那条破龙,你不要看见是龙就往一起凑好不好。

还有我的意思是让你哄我不是骗我啊!!!

                              ——《从此,我失去了自己龙的宠爱》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玩意儿

评论(4)

热度(113)